陌名

重度cp洁癖者

口袋

*无逻辑短打

*原著向

*ooc,bug多




————————————


1.



  一到冬天,唐舞桐的手总是冰冷的,即便年岁见长,魂力逐渐雄厚。



  冷冽的空气缓缓透过皮肤的阻隔,渗进骨头,让她的关节有如生锈了一般,动作稍大些,有股怪力在压着她的双手,像木偶一顿一顿的。



  为此,长辈想了不少办法——药补、膳食,都无济于事。



  所以衣服上的口袋,对她来说是冬天必不可少的东西。手微握着窜兜里,半密闭的空间冷风进不来,温度慢慢起来,暖了她的双手。





2.



  得知霍雨浩的第二武魂是冰碧蝎时,她很为他高兴。这个武魂的出现,意味着不会有人再轻视眼前这个温柔而又坚韧的男孩,因为极致属性代表普众意义上的天才。



  一次又一次的温度骤降,一次又一次看着寒冰在地面绽放,碧绿的巨钳冻住一个又一个敌人……



  温度从被握住的手一点一点的传递,她看着身旁的少年张扬中又不失温柔的笑,笑容也出现在她自己的脸上。



  她欣喜于他的强大,她也奋力跟上他的脚步,她想让世人惊叹好一对意气风发的少年郎。




3.



  霍雨浩发现唐舞桐,或者说王冬的这个体质问题是在被白虎公爵下人追杀的时候。



  他双手环在她的腰间,比之他要浑厚的魂力从手臂进入他的体内。为了脱险,瞬间抽空她的魂力,将冰碧帝皇蝎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在支撑着脱力的王冬时,他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手,心中的第一缕想法——冰。



  远远不及他当初去极北之地激活第二武魂,但也让他心里抽抽的。



  原来是怕冷啊。



  其实从第一个学年他就知道他的室友一到冬天就喜欢把手插进口袋里,以前只以为是在耍帅,没想到是一到冬天就手冷。



  他收紧环着王冬的手,另外一只手握紧她的手,试图将问题传递过去。



  自从那天之后,再动用冰碧帝皇蝎武魂,他都会紧握王冬的手。




4.



  唐舞桐其实之前也有一丝疑惑,她知道有些时候霍雨浩会握紧她的手,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转变。而且有时像是有意,有时是顺其自然,两者混在一起,她辨别不出他的想法。



  她发现这件事是在海神湖之后,毕竟那个傻子已经不满足只是握着她的手,有时还会带着她的手放进他自己的口袋。



  滚烫的手心贴上她的手,像火炉一样。








后记:

很早之前就想写了,只不过因为懒一直没动笔,写得不咋地,将就着看吧😂








评论(5)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